熊圆圆子

直抒胸臆,酣畅淋漓!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尖叫,扭曲)(地面上时钟扭动)(痛苦)(咬牙)(抱着手机)为什么我的悦然没有粮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本人自己天天都会摸草稿我发的是两个月前的反正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画的,我马上中考了没时间给老婆画画,但是但是为什么老婆的更新那么慢,为什么没有好看的悦然老婆让我舔众所周知谁在这个标枪发过东西我全都点过赞啊啊啊啊(阴暗的在地面爬行)为什么我求求各位爸爸了画画悦然不然我会活活扭曲的饿死的呜呜呜,我只是想在中考之前多看两眼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悲痛欲绝,已经不知道再发些什么了)我的我的手机被我摔坏了!!!!!!

坏了!!!!!!

了!!!!!

!!!!

它照不了相,其实我都摸了有一厘米厚的老婆

不是我不给你们看我是觉得,是草稿摸鱼不好看啊啊啊啊啊

可是现在手机相机坏了

妈妈,爸爸我要吃饭

(痛苦的爬)

【躺】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